close

  

1.有每夜和我搶棉被的伴侶,因為那表示他/她不是和別人在一起。
2.有只會看電視而不洗碗的青少年,因為那表示他/她乖乖在家而不是留連在外。
3.我繳稅,因為那表示我有工作。
4.衣服越來越緊,那表示我吃得很好。
5.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,那表示我在明亮的太陽下。
6.有待修整的草地,待清理的窗戶,和待清理的排水溝,那表示我有個家
7.有各樣對政府不滿的抱怨,因為那表示我們有言論自由。
8.能找到最遠的那個停車位,因為那表示我還能走路,且還有幸能有輛車。
9.有巨額的電費帳單,因為那表示我冷氣吹得很爽。
10.教堂禮拜時我身後五音不全的女士,因為那表示我還聽得到。
11.有一堆衣服要洗燙,因為那表示我有衣服穿。
12.一天結束時的疲勞和肌肉痠痛,因為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。
13.一大早被響起的鬧鐘吵醒,那表示我還活著。
14.感恩過量的電子郵件,因為那表示有許多朋友會想到我。

補充:

1.父母罵我、念我。因為那表示有人關心我。

2.考試考不好,因為那表示我還有進步的空間。

3.被朋友欺騙,因為那表示我知道誰是好友、誰是損友。

4.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。所以,無論自己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之中,心頭都不應為悲觀的思想所縈繞。-稻盛以及夫

5.烏雲後面仍然是燦爛的晴天。-朗弗羅

6.笑,就是陽光,它能解除人們臉上的冬色。-雨果

7.樂觀是希望的明燈,它指引著你從危險峽谷中步向坦途,使你得到新的生命新的希望,支持著你的理想永不泯滅。-達爾文

8.樂觀的人,牙齒落完也不老。-維吾爾族

9.樂觀使人長壽。-緬甸

  樂觀很好,但不要樂觀過頭

arrow
arrow

    可麗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